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zootopia-狐兔-5-Dark


※電擊項圈只有在zootopia內需要配戴,偏遠區域並不知道

※Nick前期略黑,謹慎服用

※此為作者腦洞,有Bug實屬正常現象(?) ps感謝 @乔家小尘 大大提出的Bug

※分不清哪些是肉食動物

過了幾天,Judy受不了只能開罰單的日子,她想做的是更重要的案子,於是找上了Chief Bogo。

走到辦公室門前,敲了敲門,「局長,我是Judy Hopps,我有事情想找你。」

聽到裡面低沉的回應聲,Judy打開了門。

「有什麼事嗎?」Chief頭也不抬,拿著鋼筆的爪子輕輕的點墨水,冷淡的改著公文。

她直截了當的說,「我不想只當個交通警察,我也可以幫忙其他重要的事情!」

「當妳被分配在第一分局的時候,市長有想過我的意願嗎?」Chief突然抬頭看著Judy,瞪著牛眼,「所以我也不會在意妳的想法,出去吧兔子。」

Judy沒辦法反駁,像是我也沒有要求之類的?可是來到這裡也是她的夢想,最後只能聳著耳朵離開。

半小時,門再度被敲響,來人經過同意後,打開了門。

Chief看見來獸馬上站起來敬禮,「市長先生,您好。」

現任的zootopia市長,猩猩Wise,笑瞇瞇的走進來,「Chief,為什麼不給Judy 一點機會呢?那孩子可是對zootopia很重要的哦。」能夠改變城市…的關鍵,有著突破桎梏的能力,懷抱夢想,最重要的是,『她什麼都不知道』。

「市長,我還是不能理解您為何要讓一隻嬌小又脆弱的bunny過來這裡當警察。」Chief不能理解Wise讓Judy進來的用意,即使他們認識了很久,久到他還年幼的時候。

「你這個脾氣真的必須改一改。」硬梆梆固執的這點怎麼樣都無法改變。

「哼,我本就是這樣子你想怎樣。」

「沒啊,調侃你。」Wise瞇著眼,賤賤的十分討打。

Chief習以為常的無視Wise偶爾找抽的行為,但Wise繼續笑瞇瞇的看著他,「真的不要嗎?」

「好吧,要讓Judy Hopps幫忙什麼?」最後Chief還是屈服在他的眼神之下。

「嗯…現在還不用,現在讓那兩個孩子接觸就好了。」Wise抬起頭,朝窗外的方向看出去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