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UnderFell-Sans X Frisk-Soul-05

※怪物對於所有人類都抱著憎恨,同時非常的殘暴兇猛,Flowey是唯一善良的怪物
※設定→講白點都是傲嬌(?

小孩抿起嘴,頭低低的,顯然這個問題她不想回答,Flowey也不想太早面對這個事實。

所以皆略過對他們而言沉重的話題,Flowey繼續縮在頭髮內,Frisk也若無其事的繼續往前走。

走進來後溫度明顯的提升很多,壁爐中火焰散發著光芒和溫暖,Toriel臉上帶著眼鏡,拿著書在一旁的沙發上閱讀。

Frisk好奇的看過一整個大書櫃,慢慢走近Tori,不太想打擾到房間的寧靜。

緩和的腳步聲,讓牠抬起頭扶了下眼鏡,對著Frisk笑笑,「原來妳已經起來了阿?」

Tori放下書本,對Frisk招手,注意到孩子的疑問,牠笑著說,「只是很久沒有『人』陪我了,只是有點太高興。」

Frisk了然的點頭,她沒有理解到Tori指人的定義,只認為是這裡沒有『怪物』能夠陪Tori,一路上下來,還沒看到哪個怪物不怕Tori的。

真的一個跑的比一個快,而且Flowey看起也很畏懼Tori,雖然她不太了解為什麼會這樣。

「接下來該聊聊妳了,我的孩子。」面對Frisk突然僵硬的臉,Tori接著說,「接下來要怎麼辦呢?妳想回去嗎?」

這問題來的太頻繁,Frisk覺得很頭痛。

她不想回去,可是Flowey…看起來很希望她回去,她不能讓小花失望。

想到這,她張開嘴,乾澀的喉嚨傳來刺痛,咽了咽口手,緩緩地說,「Tori…我…」要回去。

還沒說完,Toriel突兀的站起來,以Frisk的視線由下往上看不清牠的眼神,但空間明顯變得緊繃,有什麼張揚的伸出爪牙,爬上人類脆弱的脖頸。

Frisk感覺自己被東西扼住了脖子,漸漸感覺到空氣稀薄,開始喘不上氣。

她掙扎的抓住那雙毛茸茸的手,「Tori?為什麼…」

依稀聽到Flowry的聲音,「放開她!妳快把Frisk殺死了!」

「怪物們已經殺了6個小孩了!妳想殺第7個嗎!」

模糊的視線中,是Toei黑暗中也依然血紅的雙眼,帶著狠戾。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