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Undertale-SanXFrisk-酒是個好東西

※OOC慎


回到地面好幾年過去了,Frisk帶著稚氣的臉龐身材,在Toriel細心的照顧下,亭亭玉立的長大了。

 

這對Sans來說,也就越來越難面對這麼美麗的Frisk了。

 

畢竟看的到吃不到的痛苦是很可怕的。

 

所以Sans越來越長時間待在外面,用捷徑到處串門子。

 

這讓Frisk納悶也有點難過,Sans不像之前願意陪她了,難道他有喜歡的人了?

 

所以才會這樣每天都不待在家裡,Frisk想到這裡有點難過,賴在沙發上抱著枕頭發呆。

 

視線突然出現了Papyrus,「Hey,Human!你在做甚麼?」即使待在地上很久,Papyrus還是保持著他乾淨的內心,被這樣的眼神盯著,讓人想把事情都跟他講,所以她也說了。

 

「Papy~Sans最近都不理我了。」她丟開枕頭,撲上Papyrus的胸口,委屈的說。

 

「欸?怎麼了嗎?」手忙腳亂抱起Frisk,讓她坐在手臂上。

 

「我最近都沒看到他,找他的時候也都說有事情就出去了。」Frisk淚眼汪汪的看著Papyrus,「我最近做錯事情了嗎?他討厭我了嗎?」

 

清楚知道自己bro的心意,Papyrus難以面對因為這樣難過的Frisk。

 

他只能這樣說,「一切都會好的,Human。」

 

人類看著他,低下頭思考後,嘟囔了幾句後,用力的親了親Papyrus。

 

「希望如此。」Frisk笑了笑,小小的打了個哈欠,倚著Papyrus肩膀漸漸睡去。

 

Papyrus把Frisk抱回房間的床上躺替她拉上被子後,從房間走了出來。

 

剛好遇見從外面回來的Sans,「Hey,bro。」

 

「Hi」Sans不自然的搔了搔頭,「咳、那個,Frisk今天好嗎?」

 

Papyrus看著Sans後默默搖頭,他表情看起來更驚慌了,「怎麼了,她受傷了嗎?還是有人欺負她?」

 

「bro,讓她傷心的正是你阿。」這句話砸懵了Sans,「因為…我?」

 

Papy偏頭看了Frisk的房間,「你最近都躲著Human,她認為是她做錯了事情你才不理她。」

 

Sans扶著額頭,「明明是我的問題,卻讓Frisk這麼認為了嗎…」

 

「你該下定決心了,這段感情你該怎麼處理。」告訴她、或是隱藏。

 

「現在Frisk在睡覺,晚點你在自己跟她說吧,NyenHenHen。」Papy拍了拍他的肩膀後,哼著歌去廚房煮晚餐了,順便一提,今天的晚餐是Papyrus的特製義大利麵!

 

Sans站在原地幾分鐘後,茫然的看著自己的拖鞋。

 

該繼續下去,還是狠狠斬斷這絲綺念。

 

聽著時間滴答滴答的走過,看夕陽灑落在身上,他走了出去。

 

心不在焉的來到Grillby的酒館,Sans坐在老位置上看著電視廣告。

 

他現在就像是處於走鋼絲的情況,動彈不得,往前不是,往後也不行。

 

Sans突然曾經回憶起有人跟他說過,當你猶豫苦悶的時候,喝酒就對了!

 

他沒喝過那種東西,平常只喝Ketchup,他現在真的苦惱到無法解決了,或許喝酒會比好?

 

於是Sans朝Grillby說,「給我一杯酒。」

 

Grillby默默盯著他,點頭,幾分鐘後,一杯調酒端上了他的面前。

 

繽紛的顏色,在杯中流轉,就像他現在的思緒,亂成一團。

 

抬手一口喝下去,嗆辣的味道讓他瞬間噎到,咳嗽了一陣子才緩口氣。

 

回味了幾分鐘後,「再來一杯。」

 

端上來的是透明的藍色,淡淡的,有水果的味道在裡面,這次他慢慢的喝,酒的味道在口中徘徊。

 

就這樣坐了一小時,Sans慢慢的站起來,腦袋一片混亂,腳像是踩在雲上,力量無從發起。

 

天色已經暗了,他以這樣的狀態一路飄回了家,推開了門。

 

看著橘黃色的燈光,Sans不知覺的瞇起眼睛。

 

聽到大門開啟的聲音,Frisk走了出來,看到是Sans高興的拉著他說,「歡迎回來~」

 

Sans沒有回話,遲鈍的看著已經比他高的少女,這是他從以前看到現在,最珍愛珍惜的女孩。

 

光是想像到他的女孩未來被其他男子牽起,兩個人甜蜜的相處,他就忌妒的發了狂。

 

Sans不同以往的反應讓Frisk有點疑問,她摸上他的額頭。

 

「奇怪,沒感冒阿?」

 

Sans指節扣住了放在他頭上的手指,拉到他的嘴巴前,輕輕的細吻,這動作讓Frisk紅了臉,用力的縮了手臂,想把手指收回。

 

「S、Sana,你還好嗎?」

 

然而Sans沒有放開的意思,沿著指尖慢慢親著掌心、手壁,眼睛還直直的看著Frisk。

 

這些動作讓Frisk不知所措,雖然她、她不討厭,但是Sans的眼光太有侵略性,她有點承受不住。

 

「Papy!Papy!快過來!Sans怪怪的阿!」眼見掙脫無法,Sans也沒辦法溝通,Frisk朝著在客廳的Papyrus求救,殊不知Papy聽到Sans回來的時候就從後門偷偷跑掉了。

 

喊了許久,她發現沒人從客廳出來,不知覺慌了起來,另一隻抵上Sans的胸膛,也被他按住了。

 

「等、等等,Sans!」緩慢的親上手肘,癢癢的感覺讓她有點受不了。

 

「不等,我等太久,我想這樣很久了。」這句話帶著酒氣吐出來,讓Frisk恍惚了幾秒,什麼等太久?

 

他停止了親吻,慢慢的抱住了Frisk,輕聲的開始說。

 

「Kid,我喜歡妳啊,從好久好久以前,就愛著妳了。」

 

「最近的妳越來越美麗,沒辦法控制自己愛妳的心情,只好躲著。」

 

「沒想到妳反而誤會了,我很抱歉。」

 

「像我這樣的怪物,妳肯定也沒辦法接受吧,如果討厭的話就推開吧。」

 

藏在Sans心中是滿滿的自卑,他的女孩值得更好的男子來疼愛她,而不是他這樣的怪物。

 

「我都沒說話,你自顧字的說些什麼呢!」聽著Sans自暴自棄的話,Frisk掙脫他的懷抱,兩隻手用力的捧起Sans的臉頰。

 

「我也喜歡你,從過去到現在,我只喜歡著你,小時候的我,還不夠漂亮,不夠優秀,我努力的打扮自己都是為了你,知道嗎?」

 

Sans睜大了眼睛,Frisk眼中閃閃發光,含著淚的對自己綻放最美的微笑。

 

他控制不住的親上少女柔軟的嘴唇,Frisk被動的接受了,微澀的酒氣在口腔內,她害羞的抓起了Sans的衣領。

 

像是得到了默許,他更加深入,舔磨著口腔每一寸,邀請她的舌尖一起纏綿。

 

直到Frisk喘不過氣後,才放開她,少女軟腳靠著他,Sans微笑,把她打橫抱起。

 

親了親她的臉龐,「我們已經錯過了很多,剩下的時間由我陪著你度過。」


评论(3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