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Undertale-SF(日常短篇)

牽手

「嘿,kid,今天很冷,戴上手套在出門。」
「很麻煩不想戴?」
「Well,那就這樣…」
Sans牽住人類孩子的手,往他口袋裡塞,輕輕的笑著。
「這樣就好了。」

背靠背

「什麼?要我轉過去?什麼都別問?」
Sans無奈的轉身,突然感覺到人類的肩膀靠著他。
「妳又長高了?Toriel把你照顧的十分健康哎。」Sans低落的說。
「為什麼這麼難過?因為妳在長高的話就很難親到你了,雖然妳親我也不…等等我在說什麼!」

摸額頭

剛洗完澡的孩子,正好遇到走出房門的Sans。
因為頭髮還濕濕的,順著脖頸流到了上衣,半隱半現身材,讓Sans瞬間…嗯,不好說。
「問我為什麼臉這麼紅?」
「天氣太熱、太熱了。」
「我知道現在是秋天…」
「不不不不用摸額頭,我我我沒發燒,我很好!」
『咻』的一聲Sans瞬間消失了。

评论

热度(3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