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Underfell-Sans X Frisk-Soul-03


※怪物對於所有人類都抱著憎恨,同時非常的殘暴兇猛,Flowey是唯一善良的怪物
※設定→講白點都是傲嬌(?

Frisk拍了拍臉頰振作精神,對著肩上的Flowey笑了笑,「繼續走吧,不知道Toriel怎麼了。」

Flowey不情願的藏回頭髮內,從髮絲內看出去的視線,模糊而不真切,牠只能到感受走路起伏的頻率。

【拜託,千萬不要讓這孩子失望。】

當Frisk走到盡頭,遲疑的看向門,不知道該不該繼續往前走。

此時,Toriel臉色平靜從牆邊的柱子走了出來,摸摸她說,「我的孩子,你做的很好。」

「感謝你對我的信任,這是為了測試你是否能獨立…但…」Toriel隱隱發抖,眼睛紅的深邃看不清神色,周遭環境令人不寒而慄。

「Toriel…?」她感受的到羊怪身上的不對勁,卻不知道轉變從何而來,「喔、沒事的,孩子,我很好。」Tori很快的恢復正常,那一剎那的古怪卻讓Frisk開始提高警覺。

「好了,孩子,讓我們繼續往前走吧。」Toriel重新牽起Frisk的手,帶著她繼續往下走。

他們走過一個又一個機關,Tori總是不讓她接觸任何機關,總是要Frisk待在原地,她快速的解開之後,才繼續走,還有怪物,遇到的時候總是用凶狠的眼神瞪著牠們,然後怪物們怪叫幾聲一個個腳底抹油跑了。

Frisk在中途問Toriel為什麼都不讓她接觸?Tori說,你還太小了,這些對你太困難。

Flowey則在暗中翻白眼碎碎念。

最後,來到了一棵枯萎的樹邊,這棵只要一長出葉子,就會馬上掉落的樹,地上紅色樹葉一堆堆在樹的四周,鮮豔的紅刺痛了Frisk的眼睛,但在眼前可愛的房子讓她眼睛發亮起來。

「孩子,我們到家了。」Tori看著揉著眼睛Frisk,打開了門,讓她先進去。

裡面溫暖的色調讓Frisk安心了很多,她從掉落到現在,從Flowey、Toriel知道了一些事情,但更多的事情就像一團迷霧,看不清也摸不著,不認識的兩個妖怪,卻像是約好似的什麼都不願意說,不、應該說只有Toriel不認識,Flowey看起來是認識Tori的。

這點認知讓她有點茫然,卻只能接受,她有預感,之後Flowey會跟她說的,只希望那時候知道不會太晚。

「來看看妳的房間,孩子。」Toriel對她招手,進到右手邊的走廊,打開第一間房門,「看起來妳已經十分疲倦了,要不要先休息一下?」Frisk這時才感覺到睡意一陣陣的傳上來,身體沉重的一步都踏不出來,就乾脆的倒在了床上。

感受到了Tori幫她蓋上被子,之後是Flowey用花瓣拉著她的頭髮,她意識迷糊起來,生不出一絲力氣去回應,落入了無限黑暗。

评论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