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UnderFell-Sans X Frisk-Soul-02

※怪物對於所有人類都抱著憎恨,同時非常的殘暴兇猛,Flowey是唯一善良的怪物。
※設定→講白點都是傲嬌(?

Frisk牽上了Toriel的手,這讓她加深了微笑。
牽著手他們慢慢地往前走,Toriel娓娓說出關於Ruin、關於地下的事情,讓人類孩子搞清楚這裡的狀況。
來到了Dummy的面前,Toriel說,「這裡有許多的魔物,可能會有些不友善,我的孩子,你應該學習如何面對。」
Frisk對Dummy上下其手摸了一遍,聊了天之後,就被寬恕了。
*你得到了0EXP、0Gold。
羊媽的臉上始終帶著微笑,像是對此感到欣喜,來到下一個房間,地板邊上有許多按鈕,「小心點,我的孩子,前面有很多危險的謎題,這對妳實在太危險了,所以先讓我破解吧!」
Frisk只是點頭,空出的手安撫性的摸摸在肩膀上發抖的Flowey,Flowey感受到了安慰,朝著脖子的方向蹭了蹭。
他們走過了鏡像的房間、地板長滿倒刺的小橋,直到一個空無一物的長廊,Toriel突然放開手,紅眼劃過一抹暗沉,「孩子,我要給你一個困難的任務。」Frisk疑惑的看著她。
「我希望你能夠自己走到這個長廊的盡頭。」Toriel說完不給孩子反應的機會,迅速轉身消失在她的視線裡。
等到Toriel完全看不見身影後,Flowey才從髮間冒了出來,「Hey,Frisk!她 、她很危險!拜託了,請離他們遠一點!」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Frisk沒有察覺Flowey口中的他們到底是指誰,她只是看著暗紫色的房間,喃喃自語,「這裡…我覺得大家都很友善,至少…比□□好多了。」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