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etSky

Undertale、全職、琅琊榜、zootopia
依舊看一個追一個(滾你
喜歡萌萌的東西(*´ω`*)
隨機更

UnderFell-Sans x Frisk-Soul-01

※怪物對於所有人類都抱著憎恨,同時非常的殘暴兇猛,Flowey是唯一善良的怪物。

※設定→講白點都是傲嬌(?

漆黑的環境中,在那廢墟最深處--唯一明亮的洞窟,那裡是連接著人界的地方,怪物們渴望回去的地方。

連Flowey自己不知道在這裡待多久了,日復一日,看著天空。

Flowey今天也抬著花瓣發呆,不知什麼時候開始,視線出現了一個模糊的黑點。

一開始牠也以為是幻覺而已,直到越來越接近,那是一位穿著藍色條紋的小孩,她直直的掉到了鋪滿花瓣的泥土上,花瓣四處飄散,Flowey還差點被壓到。

因為有花團的緩衝,她很快的就回神了,茫然的看著陡峭又黑暗的洞窟。

不知怎麼的,Flowey心中感到慌張,是一個人類!這、這裡是這麼不友善的地方,一個人類小孩怎麼生存下去?

Flowey勉強壓下恐懼,下定決心-牠想保護這個人類小孩。

「嗨!I'm FLOWEY,FLOWET the FLOWER!」牠出聲引起了孩子的注意,她偏了偏頭,「我叫Frisk。」

「才剛來到地底,相信妳有很多事情不知道,沒關係!我來教你吧。」Flowey眨了眨眼睛,俏皮的說。

Frisk好奇的捏了下花瓣,點點頭,她的確對這裡一無所知。

「地底有很多的怪物,牠們、嗯…有點危險,請一定要小心!」Flowey小心的望著四周,像是害怕著誰一樣。

「可是Flowey對我很好耶?」Frisk捧起Flowey說,「呃、咦?我、我嗎?我是例外…應該吧?」感到害羞似的,牠捲起了花瓣遮住臉。

下一秒,Flowey聽到了從另一邊來的腳步聲,不安的看著Frisk,主動從她的手上爬到肩膀上,她半長不短的頭髮剛好遮住了Flowey。

前方走來一位穿著深色長袍的羊,看著Frisk,「一個、人類?」腦中同時浮現了綠色模糊的身影,「真是湊巧,對嗎,孩子?」Toriel嘴角揚起微笑,朝著Frisk伸出手,「相信妳一定很不安,要不要去我家坐坐呢?」

Frisk看著毛茸茸的大手,覺得這裡沒有Flowey說的那麼糟,畢竟Flowey對她很友善,有第二個也不奇怪是吧?

评论(1)

热度(49)